2012東京改裝車展報導:突顯個人風格,BRIDGESTONE輪胎彩繪技術
AUTONET記者:sanada(01/16/2012星期一)
還在拿輪胎筆為自己的愛車做變化嗎?過去汽車日報也曾報導過紐約刺青藝術家Scott Campbell與義大利輪胎PIRELLI合作,用雕刻的方式在胎面上大搞創意,但是畢竟仍還是停留在藝術品階段。而在本次展會中BRIDGESTONE發表了最新的輪胎彩繪技術,讓車主可以輕鬆表現出個人風格。

十分精細的手工作品只不過令人捨不得用
這項由二輪開發部人員所構思的創意來自於傳統歐系公路胎,採用白色胎壁設定的輪台作為發想運用在汽車用胎上。先以電腦在可運用的白色面積上進行構圖,在輪胎成型的校正階段,利用類似「熱轉印」的方式將圖案呈現在胎壁上;而所採用的天然油質染料在經過特殊的耐熱處理過後,在抗熱性與耐腐蝕性都較一般輪胎筆要來的持久。

而目前這項技術也已經逐漸成熟也會陸續開放客製化的特殊服務,將顧客想要呈現的風格圖騰具體實現在輪胎上!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品牌名稱以及輪胎編號了嗎?把討厭主管的照片拓印在輪胎上或許是個不錯的疏壓妙方也說不定。

只有黑、白色調的變化仍有些枯燥
透過輪胎彩繪技術,讓開車出門更拉風

 
 
01/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