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野馬致敬,FORD提供1967年式Mustang Convertible全新車體結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3/2011星期五)
如果要讓老車回春,勢必得勞心勞力,甚至是花費金錢才能夠讓車況獲得維持,也正因如此讓許多人對於老車敬謝不敏,但對於經典老車樂此不疲的愛車人士也不在少數。如NISSAN在1990年代推出限量版的240Z,在保有老車經典不滅的設計基礎之上,採用更為現代化的車用線路與煞車系統等部件,至今仍然是原廠對老車車迷致敬的代表之作。

近日,同樣是在美國市場,FORD宣佈針對1967年式的敞篷野馬跑車Mustang Convertible推出原廠認證的高剛性車體,讓問世至今歷代車型已經累積銷售達到850萬輛的Mustang,能夠在原廠對於老車的回饋上,再添一樁佳話。

為1967年式Mustang Convertible推出的高剛性車體,不僅讓其車體剛性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時也有助於老車使用年限之拉長,更因此可以搭載FORD的大馬力V8汽油引擎,報價為1.5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45.4萬元)。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