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座BMW M專屬展間!〝Park M〞於俄羅斯聖彼得堡開幕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3/2011星期五)
BMW旗下的M性能部門自20世紀的1970年代成立至今,始終以提供消費者最高性能以及駕馭樂趣最豐富的車款為首要宗旨,除了M3、M6兩款經典跑車之外,近來還加入了X5 M、X6 M以及家族當中身形最小的1系列M Coupe,而在去年BMW於新加坡成立全球第一座以M性能車款為主的展間之後,第二座M專屬展間也在近日於俄羅斯聖彼得堡正式開幕。

這間稱為Park M的展間不但是俄羅斯第一座單純展示M部門性能車款並擁有維修能力的展間,同時也結合了BMW Motorrad機車部門的展間;事實上聖彼得堡乃是俄羅斯的第二大城市,而俄羅斯也是BMW M部門車款全球第六大的銷售市場,M系列在當地賣最好的車款則是X6 M。

座落於聖彼得堡新興商業區的Park M,主要的訴求客群就是在這全新商業區的商務人士,當他們工作結束或休息時,便能夠來到這個展間感受到BMW M部門所帶來的力量與激情,這間總面積達300平方公尺的Park M,預計將會展示M部門所有的性能車款。

隨著現在歐債風暴的持續影響歐洲經濟情勢,各大車廠也漸漸將銷售主力移往經濟實力仍在起飛狀態的新興亞洲地區,未來BMW有沒有可能繼續在亞洲其他地方開設專屬展間?我想只要銷量夠好,這是個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