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軒逸大改款即將報到!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3/2011星期五)
儘管於剛剛閉幕不久的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一款掛上東風風神自主品牌的A60新車,其實根本就是山寨東風日產軒逸,也代表這款合資房車即將走入歷史,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大改款軒逸原型,將確定於明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

海外市場稱為NISSAN Bluebird Sylphy的東風日產軒逸車系,目前於中國市場投產的國產化車系,產品定位與一汽大眾邁騰、一汽豐田卡羅拉等車系相當,而在新一代陽光投產之後,更凸顯了原有軒逸車系面對競爭車款不夠強勢的特質與問題,當然轉型自主產品之後,也隨即代表全新世代後繼新車問世的腳步就不遠了。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東風日產軒逸車系,動力配置方面也將與現行車款有極大的差異,搭上中國當地以小排氣量為尚,還有新概念高效能動力技術的提昇,並且結合還要超越新騏達車系的時尚運動優雅風格,至少已經確定新車將以過去曾經於2010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NISSAN Ellure概念房車為基礎衍生,外觀造型將融入現行美規2012年式車系NISSAN Maxima的設計風格,而且比現行軒逸車系更能夠吸引年輕潛在消費者。

此外,新車動力心臟將出現一具全新開發的高效能汽油1.8L可變氣門引擎,另外還有與東風日產新騏達車系的汽油1.6L渦輪增壓引擎,而且也將比照搭配X-CVT無段自排/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也將提供頂級車款搭載Carwing+智能行車平台技術。

這款新車更可望由裕隆日產導入國產化,成為真正能夠與TOYOTA Corolla Altis車系一較高下新世代運動房車,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網友留意後續消息。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