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LEXUS神秘概念車揭曉,LF-LC確定為SC430後繼車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3/2011星期五)
要說炒熱話題最好的方法,目前各大車最擅長的莫過於一張一張圖慢慢放的剝洋蔥法,非要到車展前最後一刻才揭曉重點車的真面目,LEXUS將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的全新概念車也是採用了這個手法;不過國外的雜誌媒體卻提前揭露了這輛概念車的真面目,而這個動作似乎也打亂了LEXUS的計畫,緊接著在隔天就釋出這輛概念車的正車側照,並對外公佈其LF-LC的車名。

LF-LC概念車採取雙門四座的2+2跑車設計,從車側看過去,其長車頭的外觀與對手陣營BMW 6系列與M-BENZ SL Class兩款旗艦跑車相同;然而即便先前LEXUS原廠表示,LF-LC概念車將不會是任何量產車款的雛型,僅是用來當作未來設計概念的演示,但事實上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LF-LC概念車在未來就是LEXUS SC430的後繼車款。

去年AutoNet汽車日報就已經與各位讀者提過,開發代號為777L的新車計畫,即為SC430後繼車款的開發計畫,而當時從日本原廠獲得的訊息,777L新一代SC不再配置電動硬頂敞篷,而是貨真價實的標準四座雙門定位,此外動力上也採用最自豪、走在時代前端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完全不使用純內燃機。如今採Hybrid動力系統的LF-LC概念車出現,等於宣告下一代SC430已經逐漸成形。

這輛由位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的Calty工作室所主導設計的LF-LC概念車,目前原廠方面沒有公佈動力規格細節,目前預測由於將採用來自LS600h的5.0L V8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入門車款也會搭載3.5L V6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不過相信在底特律車展一天天接近的情況下,LEXUS應該很快就會將所有細節公諸於世。

LF-LC的其他各部細節已被國外雜誌媒體搶先揭露。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