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定的黑、白雙雄!NISSAN推出Micra Kuro、Shiro搶攻英國車市
AUTONET記者:Sam(12/23/2011星期五)
Micra Kuro
從1982年代號K10的March在日本誕生,並在1983年以Micra之名導入歐洲市場後,March/Micra就成為消費市場眼中能同時擁有造型與樂趣的小型車;隨著全新第四代March/Micra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同時也在本月17日正式於國內上市,NISSAN最近也針對英國市場推出兩款Micra特仕車型,名為〝Kuro〞與〝Shiro〞,意圖以黑、白對比的色調吸引英國消費者。

Micra Shiro
Kuro在日文意即黑,Shiro在日文意即白,顧名思義,Micra Kuro特仕車型擁有寶石黑的車色,Micra Shiro則有珍珠白及雪花白能夠選擇。兩款特仕車型的尾門均鑲有特殊徽飾,內裝部份除了停車雷達、前排加熱座椅等配備外,亦具有象牙白儀表板及座椅上的特殊紋路,藉此彰顯其獨特性質。


Micra Kuro及Micra Shiro除了搭載1.2L自然進氣引擎,也提供一具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icra DIG-S所搭載的1.2L直列三缸機械增壓引擎予消費者選擇,這具1.2L直列三缸機械增壓引擎擁有98hp/14.5kgm的動力輸出,輔以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極速可達180km/h,手排版本的平均油耗達到24.4km/L、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g/km(CVT版本為115g/km),可說兼具環保及性能樂趣。


Micra Kuro及Shiro特仕車型售價為11,550英鎊起(約新台幣54萬元),並可花費400英鎊(約新台幣1.9萬元)加裝NISSAN Connect車用通訊娛樂系統。台灣於本月新上市的全新改款March擁有森林綠、自在白、酷酷黑、閃光銀及神秘灰五種車色,過去也曾推出如Tiffany藍、芥茉黃、蕃茄紅等特仕車色,以及別出心裁的牛仔風特仕車型,因此國內車迷也不需太過羨慕英國消費者,或許未來裕隆日產也會為March換上一襲品味獨具的新裝,滿足消費者創造自我風格的期待。

12月17日正式在台上市的March(森林綠車色)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