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駕駛1956年式BRISTOL 405 Drophead敞篷車,拿下環遊世界33,000英里記錄
AUTONET記者:Shower(12/23/2011星期五)
Geoffrey Herdman和他的妻子Hilary,是英國皇家汽車俱樂部(Royal Automobile Club)的成員,最近他們共同完成一項特別的旅程,駕駛著1956年式BRISTOL 405 Drophead敞篷車,為期16個月的時間到世界各地環遊旅行,統計總共行駛超過 33,000英里(53,180km)的路程。

他們的這項馬拉松式的行程,是從北美東海岸為起點,往北穿越加拿大東南岸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接著沿著西海岸南下,並且還在南美洲經歷了幾個月的時間,才繼續前往下一個地區。他們還將車輛跨海運至澳洲,再運送回到土耳其區域。這項創舉實屬非常不容易,他們不僅要克服在旅行途中會遇到的種種地形道路障礙、天氣狀況以及車況等難題。

此外Geoffrey Herdman還說明,在中美洲最值得一提的部分是,有許多地區並沒有路標指示或是沒有GPS覆蓋的範圍,因此讓他們花費許多時間以及搜索找正確的路,他們在瓜地馬拉(Guatemala)的第一個晚上,花費了三個小時跨越過其邊境,其中經過陡峭又狹窄的道路時,必需採用一檔來爬坡,過程非常驚險刺激。原本預計要去的亞特蘭火山湖(Lake Atitlan),在旅行途中遇到嚴寒的天氣,讓他們被迫暫時停止行駛一段時間,等待風暴過後再出發。另外,因為遇到西班牙裔警察的關心,在短短的三小時中就得進出宏都拉斯(Honduras)五次。

Royal Automobile Club經歷了114年的歷史,不斷的支持並促進汽車業的發展,並且還慶祝Pall Mall會所至今100週年的紀念日。這次為了慶祝這項特別的旅程圓滿完成,Royal Automobile Club會將BRISTOL 405 Drophead敞篷車,在2012年1月3日之時,於Pall Mall會所展出這款經典復古車。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