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飆出滑板特技!滑板好手Rob Dyrdek駕駛CHEVROLET Sonic完成360度旋轉
AUTONET記者:Sam(12/23/2011星期五)
對職業滑板選手Rob Dyrdek來說,並非單靠滑板才能完成諸多超越人體極限的特技,一輛CHEVROLET Sonic同樣也能完成!日前在美國MTV電視台主持的電視節目「Rob Dyrdek’s Fantasy Factory」,Rob Dyrdek駕駛CHEVROLET Sonic開上特別設計的滑板道,並且成功完成一次360度的旋轉特技,驚險刺激的表演激起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

職業滑板選手Rob Dyrdek在美國滑板界享有盛名,加上他在美國MTV電視台主持的電視節目「Rob Dyrdek’s Fantasy Factory」,目前已成為美國青少年崇拜追逐的偶像,知名運動服飾品牌DC Shoes甚至為他推出專屬的滑板、帽衫、帽子、錢包及一系列鞋款。完成本次特技挑戰後,Rob Dyrdek表示,他從擁有一輛1969年的Camaro起就是CHEVROLET的忠實車迷,也唯有Sonic的卓越性能才能協助他完成這次挑戰。

以Aveo為基礎的Sonic搭載1.8L Ecotec直四引擎,可輸出135hp/6300rpm最大馬力與17.1kgm/3000rpm峰值扭力,搭配M26五速手排或Hydra-Matic 6T30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還有一款1.4L Ecote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38hp/4900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850rpm峰值扭力,搭配M32六速手排變速箱。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並將展出Sonic RS,具有更具性能氣息的造型及內裝設計。

〝Rob Dyrdek駕駛CHEVROLET Sonic完成滑板特技〞影片連結: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