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最佳禮物,M-BENZ推出B-Class與M-Class精緻模型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3/2011星期五)
隨著聖誕節與新年即將到來,M-BENZ為了滿足大朋友與小朋友的夢想,近日宣佈推出B-Class與M-Class精緻模型車,分別有1:87、1:43與1:18共3個不同尺吋可供選擇,而這些模型車除了將在M-BENZ博物館與歐洲率先上市之後,也將透過網路商店進行銷售。

在普通也不過的模型車,能夠冠上精緻之名,是因為B-Class與M-Class精緻模型車不僅均有許多的車色可以選擇,另外也點出主動轉向頭燈、車頂行李架、輪圈等車身細節,甚至於在1:18規格的模型車不僅引擎蓋、車門、行李廂尾門均可以開啟,內裝當中的高質感細節如棕色皮椅、鍍鉻空調出風口、液晶顯示螢幕等均製作的栩栩如生。

先前曾經報導過,在德國專業模型雜誌MODELL FAHRZEUG的評選當中,由M-BENZ授權製造的模型車共獲得8個獎項,包括商用車Unimog 406、古董敞篷跑車680 Roadster,以及SLS AMG、Unimog U400、M-BENZ 300 SE與 Rallye Argentina 1964等搖控車皆然。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