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登場前夕,世貿成最大工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3/2011星期五)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不到24小時就要開幕,所有車商進入最後趕工階段,因此世貿展館內宛如工地般,同時一輛接著一輛的拖車抵達展場,上頭載著所有展示車輛,當然也造成世貿狹窄的市府路附近短暫塞車。

每回世貿舉辦任何展覽,開幕前的展場基本上與工地沒什麼兩樣,而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也是如此,為了在眾多品牌中能脫穎而出,甚至要符合國際原廠標準,對於展區舞台設計煞費工夫,這當然也免不了採用大量木材、地毯、燈飾等,木工、設計師、裝潢工人大舉進駐,硬體設備就在一陣混亂與吵雜中搭建起來。這下硬體都好了,那麼車輛就要進場了。

車輛進場可是一大功夫,如向國外原廠商借的概念車或者特殊車,早些時候就已經以貨櫃方式擺在世貿地下室,一般市售車就必須用拖車載來。看來很簡單,但這中間可是有學問,主要是每家車商展區位置不同,加上硬體設備搭建起來後根本僅剩下參觀者通道,要讓車輛順利擺在指定的位置,就須過五關斬六將。雖說龐大車隊的拖車很壯觀,停在世貿週邊的市府路後原本雙線道立刻縮減為單線,自然就造成週邊短暫塞車,倒是有不少駕駛人是放慢速度在欣賞這些展示車,對於塞車就不會那麼在意。

總之不到24小時後,台北車展會場將變得完全不一樣,當然在眾多Show Girls的襯托下,讓濃厚金屬味增添更多柔情和性感,至於花新台幣250元是去買車、看車還是看車模…就端賴個人需求啦!


 
 
12/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