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賽車英雄加持,Dale Earnhardt CHEVROLET Intimidator Camaro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6/2011星期四)
堪稱北美NASCAR賽事傳奇英雄、於2001年殞命於Daytona 500大賽的Dale Earnhardt,在北美地區至今仍有許多車迷懷念,而其生前所成立的Dale Earnhardt慈善基金會與Dale Earnhardt CHEVROLET改裝品牌,現在也仍在運作,日前也正式推出了最新作品-Intimidator Camaro。

延續著於2001年推出過的同名作品,2011年式的Intimidator Camaro以CHEVROLET Camaro SS為基礎,在外觀方面換上新設計的全套空力套件、燻黑頭尾燈組、車身專屬徽飾與電鍍輪圈,內裝方面則以麂皮材質包覆、輔以競技式樣車內飾板與專屬銘牌,頭枕與地毯也有著Intimidator專屬標誌。

動力方面以原先的LS3 6.2L V8引擎為基礎,加上Eaton Gen VI 2300 TVS機械增壓套件、加大中冷器與水箱、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頭段並以陶瓷包覆)、加大供油系統等方式,在打上11psi增壓值後,將最大動力輸出由原先的426hp/58kgm,一舉提升至704hp/95.9kgm的狂暴境界!

同時,這輛Intimidator Camaro在底盤懸吊與煞車系統等方面也都有相當的進化,雖說Dale Earnhardt CHEVROLET並沒有打算採限量方式生產,但每一輛Intimidator Camaro都經過精心調校,因此產能也有所限制。而一般版本的Intimidator Camaro報價自約8萬美元(約新台幣231.5萬元)起跳,特殊紀念版本的報價則為8.6萬美元(約新台幣248.8萬元),在昔日賽車英雄的加持下,想必會有一堆車迷搶著開回家紀念。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