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is in the Air」,BMW提出對抗酷暑好夥伴
AUTONET記者:Scott(05/26/2011星期四)
自2009年起,BMW集團德國總部率先推出「Joy is BMW」形象核心,並以BMW之悅全新概念做傳播溝通主軸;原來品牌始終致力於打造完美車輛、永不停歇追求駕乘樂趣的精神可以無限發揮。面對天氣漸漸轉暖、炎炎夏天終將到來,原廠再次喊出「Joy is in the Air」口號,並推出一系列海灘用品,攻佔消費者的心!

面對夏天即將到來,各車廠無不推出冷氣健檢活動,讓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遠遊。然而BMW的野心又怎麼會只有這樣?除了帶全家大小前往景點,藍白厰徽更要化身成海灘球、海灘鞋和沙灘小遊戲如影隨形,陪伴你度過炎夏酷暑。

身為BMW大中華重要市場之一的台灣自從跟進德國總部喊出「BMW之悅」口號之後,也確實成功舉辦了許多與顧客有更強情感層面連結的公益活動。畢竟以品牌目前的發展動向看來,除了汽車性能的追求之外、環保創意生活更加重要;無論是「人的熱情與夢想、車的創新與動感、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三個層面的哪一項,這樣的方針相信會吸引越來越多消費者會繼續給予支持、一親芳澤!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