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續約暫時排除Sebastian Vettel加盟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1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續約至2006年,Sebastian Vettel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去FERRARI了。
西班牙站之前,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簽署了一份長約,他將在FERRARI一直待到2016年。這一消息的宣佈,直接排除了像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這樣的一線車手在短期內投奔FERRARI的可能性;當然,這也同時意味著Red Bull在Sebastian Vettel的合約到期後,繼續與他續約的機會大增。

當記者問及Fernando Alonso的續約是否暗示著Sebastian Vettel未來只能留在Red Bull時,Christian Horner反問說到:「你必須看到目前的情況,試想Sebastian Vettel現在為什麼要走呢?你可以看到他在這裡過的有多開心,你可以看到他在這個環境下有多麼的舒服,你也可以看到他在此一狀態下的戰績表現。」

Red Bull是在今年3月份宣佈與Sebastian Vettel續約至2014年的,業界猜測包括設計大師Adrian Newey在內的高級技術成員,也在同時與Red Bull續簽了合約。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