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計畫本季全面恢復MITSUBISHI FUSO商用車產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6/2011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DAIMLER集團日前表示,在對於三月份日本地震與海嘯等重大災害對於旗下MITSUBISHI FUSO的評估,而且也造成該商用車廠出現生產暫停的狀況後,預計本季結束前所有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將可逐步恢復原有產銷規模。


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總監Andreas Renschler日前指出,本月份MITSUBISHI FUSO整車產能僅能達到正常值的30-40%左右,當然要完全恢復整車產能到災前水準,還必須視許多供應商當前的狀況與恢復進度而定。

此外,他同時指出若全面恢復整車產能後,可能在夏季還要面對因為限電影響生產的問題,而集團也針對這項可能發生的狀況進行評估,其中包括可能改在溫度較低的夜間,或夏季工業用電離峰的週末時間進行生產工作。


今年初,DAIMLER集團更積極增加對於日本MITSUBISHI FUSO持股至89.3%的水準,DAIMLER集團為此斥資約3.61億美元的資金,在此之前對於MITSUBISHI FUSO持股比例為85%,但同時MITSUBISHI Motors也將低對MITSUBISHI FUSO持股至10.71%,DAIMLER集團認為今後十年內,若產能恢復順利的話,MITSUBISHI FUSO每年新興市場的銷售將可成長約20%左右。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