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確定,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買到賺到
AUTONET記者:Scott(05/26/2011星期四)
本屆2011上海車展中首度現身的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吸引了所有車迷的注意,BMW原廠所得的的熱烈迴響更是遠高於他們原本的預期。結合豪華品牌ROLLS-ROYCE設計團隊和同樣能夠代表英式幽默的MINI相互加乘,效果竟是如此驚人。這批限量生產1000輛的特仕車即將在2012年3月開始陸續交付到買家手中,約4.6萬歐元(約新台幣184萬)的售價,各地配額早已售罄。

這款精品車所引發的話題性,先前更傳出BMW有意讓Goodwood發展成為主打豪華精緻的全新副品牌,與性能味十足的JCW一同成為MINI改裝套件的兩大主力。

然而每一輛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都是由ROLLS-ROYCE位於英國Goodwood廠區以手工打造,包括車室內裝、車頂襯裡、Lounge小羊皮座椅、儀錶與空調出風口邊框、中控台、羊毛腳踏墊等部分,均採用ROLLS-ROYCE獨特的Cornsilk米黃色調,並全數以手工縫製包覆,搭配黑色鋼琴木與胡桃木車內飾板,並配置了MINI Visual Boost音響系統與Harman Kardon揚聲器,營造出猶如置身於ROLLS-ROYCE車內的高級元素與尊貴感受。

在原廠在造價和成本之間的取捨之下,這輛車成為限時、限量概念代表作的可能性,其實遠高於副品牌。車廠成功炒作話題所帶來的收益絕對高於賣車,因此這1000位幸運入主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的消費者只能說是買到賺到!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