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對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表現很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1星期四)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對Michael Schumacher的表現感到失望。
Michael Schumacher在2010加盟MERCEDES-GP復出,並未帶來業界所期望的成績。儘管去年MERCEDES-GP的賽車缺乏競爭力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七冠王的表現完全敗給年輕隊友Nico Rosberg也是事實的。今年原以為新款賽車加上PIRELLI輪胎會給Michael Schumacher帶來好成績,但目前情況仍無明顯改善。

日前,當媒體問及Bernie Ecclestone如何看待Michael Schumacher截至目前的表現時,他是這樣答到:「我感到驚訝和失望!我更希望看到他坐在一輛Red Bull賽車中,因為你不知道MERCEDES-GP到底怎麼樣。比起他的隊友Nico Rosberg,Michael Schumacher的表現的確不太好。」

現在,已經有大批的F1業界人士建議Michael Schumacher該再次退休,德國媒體甚至引證醫生的觀點,推測Michael Schumacher可能需要一副眼鏡,但是MERCEDES-GP賽車運動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堅決否認Michael Schumacher已開始走下坡。「我不會低估他和他的能力。今年截至目前的成績,明顯不是他實力的真實反映,但是在單圈速度上,是OK的。」Norbert Haug如此表示。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