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車壇龍頭,看誰的宣傳最有噱頭!
AUTONET記者:Scott(05/26/2011星期四)
社群網站魅力無邊,如今也吹向汽車業!TOYOTA於日前宣布和美國微軟等公司合作投資逾1,200萬美元,打造車主專屬的社群網絡服務,讓駕駛可仿效推特Twitter或Facebook的方式互動;名為「TOYOTA Friend」!

這項創新服務利用微軟和Salesforce.com網站的雲端運算平台研發,預定明年在日本推出,稍後再推廣到全球,初步應用在TOYOTA電動車和油電複合動力車,可說順勢鼓勵民眾力行環保生活。未來假如順利攻佔年輕人族群,勢必會大幅增加品牌形象和影響力。

無獨有偶的,德國汽車製造龍頭VW也在日前發起全新一波的「Think Blue」;顧名思義,這項社會公益活動的主旨在激發大眾對於節能減探的重視。並和知名藝術單位合作,未來將有一連串的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不管你視這些車廠投注大量資金、無數心力的活動視為宣傳或廣告;背後的用心和正面連帶效應確實值得肯定。尤其在這個環保節能當道的年代,不論企業或個人,只要肯盡一份心力都值得鼓勵!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