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MICHELIN印度輪胎廠再招1250名人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6/2011星期四)
由於位於印度境內第一座輪胎廠,目前新建工程的進度相當順利,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為了儘速能讓今後投產與相關運作更為順利,日前MICHELIN集團宣佈,將為印度輪胎廠增加招募1250名職工,而預計該廠將在2012年11月正式進入投產階段。



根據這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這座為於印度南部汽車產業大城Chennai的首座輪胎廠,佔地達到290英畝左右,而且總投資更達到四百億印度盧比,而該廠落成並且完成相關認證與測試程序後,將主要供應印度市場所需的商用車輪胎(包括卡車與客車胎、特種車胎)。

去年底前,MICHELIN集團表示為了新廠將招募約1500名職工,而新廠落成第一階段,將形成約30萬條輪胎的產能,但其實最終目標是形成二百萬條的產能,但原廠並未說明各階段計畫達成目標的具體時程。


MICHELIN集團全球商用車事業總監Pete Selleck表示,該集團已經完成各項措施,而接下來完成人力資源的培訓,也將成為今後是否順利達成目標的重要關鍵之一,而新廠落成後也可以進一步降低鄰近中國與泰國境內的輪胎廠出口的壓力,若一切順利的話,印度輪胎廠若行有餘力,更可以外銷商用車胎至包括非州、印度與中東地區市場。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