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重要,BUICK致力提升Enclave車艙靜肅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6/2011星期四)
Enclave身為BUICK寄予重望的LSUV車型,藉由GM集團與中國上海通用汽車合作輸入成車與汽車零配件計畫,銷往中國市場,更於2008年廣州車展定名「昂科雷」正式在中國登場。另外在原廠努力之下,標配StabiliTrak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同樣是具有預先偵測與防止功能的防翻滾系統,再加上循跡控制系統、煞車輔助系統等裝置,全面性維持行車安全。

在追求完美的路途上永不停歇,GM輪胎暨輪圈實驗室也透過對於輪胎的極限測試與研究,希望讓Enclave的性能表現、輪胎耐用度與行駛安全進一步獲得提升,GM的輪胎測試場地則是在Milford實驗場。

輪胎是車輛與地面唯一接觸的地方,同時也對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轉向反應、操控反應、行駛噪音與煞車性能等表現習習相關,而針對這些受測的輪胎進行測試,甚至是進行超乎常人會使用輪胎的方式進行,則是能夠確保輪胎性能發揮與耐用度的最佳方式。

關於Enclave的輪胎測試計畫,除了性能與煞車表現之外,便是著重於輪胎滾動噪音的減少,至少讓車輛乘員在Enclave高速行駛時也不用扯開嗓門大聲說話,而這便是原廠所稱的QuietTuning車艙靜音工程。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