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複刻,英國EAGLE發表全新E-Type Lightweight Speedster!
AUTONET記者:Scott(05/26/2011星期四)
假如有那麼一款車最能代表英國汽車工業、擁有顛倒眾生的魅力,連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都譽之為史上最美車款;它就是1961年問世至今仍然魅力不減的JAGUAR E-Type!來自英國東薩西克斯郡的獨立車廠EAGLE多次依循這款經典車的造型推出複刻作品,深獲好評;如今企圖以全新E-Type Lightweight Speedster給後輩上一堂汽車歷史課!

2009年EAGLE曾經發表過一款E-Type Speedster獲得熱烈迴響,事隔多日再次推出更輕量、性能更強、外型更原汁原味的Lightweight Speedster。僅僅1100kg的車重搭配上4.7L V6引擎,最大輸出315hp/46.9kgm。

4260×1740×1000mm的車身尺碼幾乎和當年出廠的第一輛E-Type相去無幾,只不過內裝和細節在EAGLE的巧手之下融合真皮、鍍鉻和鋁合金,復古造型的瀑布式中控台與三輻式方向盤以更細緻的手工呈現,再加上加寬輪圈以三耳式輪圈旋轉亮片更顯示出當代的經典元素完全以奢華精緻為取向;和當年的平價小跑車形象可說是相去甚遠。

新車將於6月22日-24日期間在倫敦Salon Privé正式發佈,正式售價和實際數據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