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集團將進一步擴大印度廠整車產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6/2011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FORD集團計畫投資達7200萬美元,主要用於擴大其印度工廠的生產規模,以提昇在當地的汽車產量滿足日益成長的印度汽車銷售,以及整車出口海外市場的需求。


這項擴產計畫完成後,FORD集團對於印度的總投資金額將達到十億美元,而這次擴產計畫的核心,就是位於印度南部汽車工業大城Chennai的傳動系統工廠,擴產後該廠年產能將由目前的每年25萬組提昇至35萬組左右。


此外該工廠將為此招募三百名職工,增加工廠的第三班生產輪班,預計整個投資過程將於2012年第二季正式完成,而FORD集團計畫於2015年以前在印度市場導入多達八新車,而且也將讓當地投產的FORD Figo小型乘用車外銷至5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汽車市場。

該計畫成為FORD集團新興市場擴張計畫的重要部份,接下來包括中國、阿根廷、巴西與泰國也將陸續進行投資以擴大汽車產能,根據FORD集團的評估,在亞洲地區的成長將佔其今後十年總成長的70%。




 
 
05/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