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V3菱悅電動車和2011款三菱翼神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1星期二)
第十四屆上海國際車展正式揭開序幕,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以「熱情改變生活」爲主題,攜雙品牌--東南品牌及三菱品牌盛裝登場。提倡以駕馭的熱情、環保的熱情及科技的熱情改變人們的生活,創造引領社會需求的産品,解讀未來車型的發展趨勢。東南汽車能源戰略已進入正軌,自主研發的新能源戰略車型V3菱悅電動車首次亮相;同時,2011款三菱翼神正式登場,在外觀、內裝及安全實現23項升級。

在以綠色環保為設計理念的展臺上,V3菱悅電動車,2011款新V3菱悅,著名大陸影視明星陳寶國代言的高品質新輕型商用車—東南希旺、風尚之星—2011款三菱翼、全能之星—2011款新君閣及性價之星—三菱藍瑟等,東南汽車以強大的車型陣容,展現對「綠色環保、駕馭熱情、科技安全」的企業熱情。車展上,今年上任的東南汽車總經理左自生提到“熱情改變生活”主題中蘊涵著東南汽車的企業文化理念,「持續向顧客提供卓越的産品及服務,爲推動綠色地球持續努力。無論是全新升級車型還是新能源環保車型,東南汽車都將以極具魅力的創新設計及不斷進取的技術,實現人、車及自然的高度和諧。」

熱情創新 東南汽車同步推進新能源戰略
此次上海車展宛然成爲各大車企展現新能源戰略的舞臺,東南汽車重頭戲自主研發V3菱悅電動車的首發,正是東南汽車在新能源領域積極進取、不斷超越向上的見證。V3菱悅電動車延續了V3菱悅時尚動感的外觀,採用驅動馬達前輪驅動的動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力18.3kgm,配備了高性能鋰電池,最高時速可達120km/h。更難得的是V3菱悅電動車在減速或煞車時,透過驅動馬達可完成能量轉換,轉換後的電能會儲存在電池中,實現了能量的回收,大大增加續航里程,最大續航里程可達160km。

繼得利卡電動車之後,V3菱悅電動車問世,東南汽車在轎車與商用車領域同步推進新能源戰略,全面實踐低碳環保的理念。爲了倡導綠色環保,東南汽車還在展臺內設置〝綠能區域〞,造型別緻的許願環保樹吸引衆多觀衆的目光,紛紛在許願環保樹上掛上許願卡,許下對綠色未來的美好願望。相信不久,新能源將開啓一場汽車工業的革命,而東南汽車必然會成爲新能源革命中的中堅份子。

激情閃耀 2011款三菱翼神振翅上海車展
本次車展,東南汽車正式宣佈了2011款三菱翼神的上市,共8款車型,售價人民幣10.98萬(約台幣50萬元),其中2.0L排氣量新增一款入門車型,售價人民幣12.98萬(約台幣50萬元)。此次上市的2011款三菱翼神增加了兩款橙色及藍色專屬車色,並在外觀、內裝及安全等實現23項升級,全車系配備提升不加價,無疑再次樹立了中級轎車性價比標杆。

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觀上有明顯的變化,2.0L車型採用酷炫霧黑鯊魚大嘴,整體造型顯得更為霸氣,也更具EVO家族氣質;五輻鋁圈更換為十輻鋁圈再加上炫酷後尾燈,顯得動感十足。內裝方面也進行人性化全面升級,有10餘處細節改變,如增加空調面板鍍鉻飾件和置物盒飾板等一系列設計。此外,MT車型排擋頭造型全面變更,材質觸摸更舒適。安全性能的提升則是2011款三菱翼神最大亮點,ASC主動穩定控制系統和TCL牽引力控制系統推廣應用到1.8L致尚版以及2.0L全系車型。另外,2011款三菱翼神還將BOS刹車優先系統和ESS緊急制動警示系統推廣至全車系,使其變身爲一款實至名歸的安全車型。

值得關注的是,爲了全面展示三菱翼神強大的産品力,東南汽車也在本次車展上重裝展示三菱翼神解剖車,讓消費者深入瞭解三菱翼神在安全結構、動力操控、底盤等方面的系統優勢,全方位展現三菱翼神集主動安全、被動安全、視線安全、行人保護等四維安全系統於一身的安全體系。

雙品牌車型齊發,明星車型紛呈亮相
在本次車展上,東南汽車還帶來了自主品牌、三菱品牌的多款車型。

全面智慧升級的2011款新V3菱悅在東南汽車展臺熱情亮相,全系標配keyless智慧鑰匙系統,具備無鑰匙啓動及遙控開啓行李箱蓋等功能。在動力方面,搭載三菱全鋁4A91 1.5L MIVEC引擎,該引擎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進的小排量引擎。目前,2011款新V3菱悅全面享受國家節能惠民人民幣3000元補貼。

高品質新輕型商用車東南希旺:由陳寶國代言的東南希旺自上市以來憑藉高品質、高承載及高效動力等 “三高” 特性受廣大車主喜愛。東南希旺彙聚了三菱、克萊斯勒及道奇等國際品牌造車工藝,並搭載三菱技術高效4G13 1.3L引擎,是同級車唯一搭載國際品牌引擎的輕型商用車。

全能車型2011款新君閣在外觀、底盤懸吊等進行了多處升級,採用225/60R16輪胎及 16吋鋁圈,易拆卸的座椅組合讓消費者新君閣的功能性大大提升;三菱藍瑟全系車型降價人民幣8000∼9000元(約台幣35000元∼40000元),入門車型三菱藍瑟卓越版直降到人民幣7.68萬元(約台幣34萬元),在合資品牌中級車市場率先步入人民幣7萬元(約台幣31萬元)區間。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