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車受地震影響供給不順,HYUNDAI-KIA聯手在美搶地盤!
AUTONET記者:Gilbert(04/19/2011星期二)
令人驚豔的HYUNDAI Elantra。
由於日本汽車產業受到311地震而言重受創,至今仍然難以全面恢復生產的效率,不僅日本當地的工廠必須以減產來作為彈性因應的對策,同時在海外各分之生產基地,也瀕臨缺乏足夠組裝料件而無以為繼的困難,也因此在面臨龐大購車需求的同時,許多日系車廠只能眼看著訂單飛來,卻無法交貨而只能乾著急的窘境。

2012年式的KIA Rio在視覺上有AUDI A1的感受!
然而商場的競爭正猶如戰場一般的殘酷!以日系車廠為主要競爭對手的韓國HYUNDAI-KIA集團,目前就傳出其位於美國的工廠正如火如荼的密集加班趕工當中,讓工廠的生產能夠以最高效率的方式運轉,藉此在短時間內產出更多的產品來搶食原本屬於日系車款的訂單,藉此提高HYUNDAI及KIA在當地的市場佔有率!

根據沒國當地的媒體報導表示,HYUNDAI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工廠就計畫將今年所應生產的Sonata與Elantra房車提升10%的水準,而該工廠原本的計畫生產量為30萬輛!同樣的,隸屬於HYUNDAI集團旗下的KIA品牌,也從去年底開始在美國的生產基地實施了週末加班與工作日增班輪調的計畫,藉此增加生產的規模。

而且,根據先前其它媒體的報導曾指出,當日本在發生311地震之後,汽車產業受到嚴重的打擊,韓國的HYUNDAI-KIA集團內部便將2011年的全球銷售規模再向上提升了3百分點。

日系車廠目前還在為震災的傷害傷腦筋!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