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S90雛形? VOLVO新概念車Universe野性曝光
AUTONET記者:NIC(04/19/2011星期二)
距離上海車展開幕不到幾天,VOLVO在官網毫無預警地放上了新概念車Universe的影片,雖然從這影片中,只能看出Universe紙本上面的車身素描和些許輪廓,但也象徵著VOLVO要搶食豪華大車市場的決心,與BENS-Class、BMW 7-Series和AUDI A8一較高下。

兩年前曝光的VOLVO SC90概念草圖
目前VOLVO旗下最大尺碼的房車為S80,此概念車Universe的氣勢和風範與S80差異極大,很有可能是即將要推出的S90豪華大車,而其流利的線條與兩年前公佈的VOLVO SC90的概念草圖非常相似,造型、設計感都相當強勁,流露出一股不容小覷的野性,與現行的VOLVO房車有相當大的區隔,但當時這輛跑車從未成型,或許Universe是承接了當初SC90的概念,再加以設計、改造而成。

自從中國吉利集團從FORD手上接下VOLVO之後,就積極的在中國市場佈局,除了在成都設廠外,也將於上海成立中國總部和研發中心,將中國視為第二個本土市場,除此之外還發下鴻願要在2015年以前,將VOLVO在中國地區的銷售量從現有的3萬輛,提升至20萬輛,而從概念車Universe銳利的車型剛好可呼應VOLVO的決心和創新。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