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江淮瑞風和暢量產車型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9/2011星期二)
原本在去年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原型車的江淮瑞風和暢車系,並未在去年底前就完成投產計畫,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其首批量產車不但於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發表,而且市售新車也將正式與中國消費者見面。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江淮瑞風和暢車系的車室內裝風格與TOYOTA Previa十分類似,而且頂級版本更配置高檔真皮座椅與真皮排檔桿,七人座豪華版本中排座椅也提供雙扶手設計,更具備多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車載多功能影音娛樂資訊平台、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調整功能等等。


江淮瑞風和暢車系標準市售版本,車身尺碼已經達到5100×1840×1970mm的規模,而且軸距更長達3080mm,而且直接就是長軸高頂車身,所以將來量產後還會追加平頂或短軸等等其他車型,形成完整的新世代廂型商旅車產品線,不過基本上定位仍高於現行瑞風商務商用車系。

另外,首批投產新車將主打2.0L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本體與日前發表上市的星銳車系完全相同),將來量產也將追加包括2.4L的汽油引擎或自排變速箱,以維持該車系一向在當地自主廂型商旅級距的領先地位,而原型車上的車載影音劇院與真皮內裝與座椅等等,預料也將出現在市售頂級商務旗艦版本上,而且也將比照過去曾經推出的客製化行動辦公室,提供具備特殊需求與品味的買家或企業採購。

瑞風和暢產品定位介於現行瑞風與星銳商用車之間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