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歷史放入口袋,M-BENZ推出125週年系列模型車!
AUTONET記者:Scott(04/19/2011星期二)
1955 300 SL Gullwing Coupe
假如說到德國歷史悠久且值得信賴的造車公藝,M-BENZ和其著名的三芒星商標想必是眾多品牌中最常被提及的。自1945年誕生至今,無數經典車款造就了驚人總銷量;率先搭載各式行車科技成為業界圭臬。品牌125年的進程中更有許多經典之作;從世界上第一輛使用汽油內燃機的三輪汽車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300 SL Gullwing到最新的CLS,如今有機會一次擁有!

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
不需要萬貫家財,如今這些古董車也有機會一次出現在你面前;只要你不介意它們其實只有實際大小的43分之一!全球限量1250組,這些精美可愛模型車的製造過程極其考究,相信絕對會深得M-BENZ車迷和模型愛好者的歡迎。每輛模型車平均要價2000元,擁有它們彷彿將品牌125年的歷史放入口袋、永久典藏。

四輪交通工具的出現堪稱人類世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汽車模型更是許多人夢想的開端;然而M-BENZ從人類歷史上第一輛汽車、成為行車安全標竿,一直到穩坐德國豪華車銷售寶座,似乎從這一輛輛精品模型車上就可以看出它們成功的元素;野心、用心、企圖心!

1936 500 K Special Roadster
1902 Simplex
CLS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