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吉利自製電動硬頂敞篷跑車,全球鷹GS-CC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9/2011星期二)
於2008北京車展中,中國吉利旗下品牌全球鷹,以一款名為吉利虎GT的轎跑車驚豔全場,而在本屆2011上海車展中,吉利打算再接再厲、同樣以全球鷹品牌,推出一款搭載自行開發的電動硬頂敞篷系統的跑車,並定名為GS-CC吉利星CC。

GS-CC吉利星CC是以去年的2010廣州車展中現身的GS吉利星為基礎開發,在外觀上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搭載了由吉利自行開發的電動硬頂敞篷系統,也因此由吉利星的2+2座位配置改為純雙座配置,以安置電動硬頂所需的空間。而在動力方面則將搭載一具1.3L的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懸吊部分則採前麥花臣、後拖曳臂設計。

此外,GS-CC吉利星CC也將比照GS吉利星,配備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統、BMBS主動安全技術、G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先進CAN總線整車通訊系統、GSG引擎自動啟閉系統、Keyless智慧型鑰匙與18吋鋁圈等配備。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