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銷售8.5萬輛!SKODA寫下歷史單月暢銷新記錄
AUTONET記者:Gilbert(04/19/2011星期二)
SKODA在「太古標鎰」的帶理經營下,在國內的能見度已日益升高,旗下車款更是頗獲消費者好評!
VW集團才在日前宣布全集團於2011年第一季達成有史以來的最佳紀錄,累積全球銷售高達197萬輛以上,顯然VW集團近年來積極在全球市場的用心佈局已經獲得了十足的成效,為2018年以全球一千萬輛的市場規模、奪下全球最大汽車集團寶座的計畫繼續邁進!

而VW集團旗下除了VW品牌與AUDI皆在今年第一季持續締造新高記錄之外,來自於東歐捷克的SKODA品牌其實也提供了相當大的貢獻,因為SKODA在第一季交出了21.7萬輛的累積銷售記錄,不僅成為VW集團旗下第三大品牌,同時成長幅度也高達21.4%,而且在三月份交出8.5萬輛的規模更是締造該品牌有史以來的最佳單月銷售紀錄!

根據SKODA原廠所公布的資料顯示,SKODA目前除了固守在歐洲地區市場的表現外,對於亞太地區的經營也是不遺餘力,尤其是在俄羅斯、印度與中國這三個金磚國家的表現,更是相對突出。以俄羅斯來說,三月間SKODA便在當地締造了5,500輛的銷售佳績,成長幅度高達88.2%,相當於SKDOA在自己家捷克當地的規模,而SKODA在印度也交出了有3,000輛的水準,成長82.5%!至於在中國地區SKODA更是猛不可檔,在三月間就交出了19,500輛的佳績,換句話說SKODA在中國的銷售就佔了全球的22.9%的比重!其中Octavia與Fabia正是SKOA在中國地區最受歡迎的車款。

此外,SKODA在英國專業雜誌Auto Express所舉辦的2011 Driver Power讀者選拔中,SKODA在23萬名的讀者票選下連續第三年拿下最佳品牌(車廠)的頭銜,而且在票選的過程中,SKODA也在最佳車款的票選中有三款車獲得在前四名的位置,分別是排名第一的Superb、第2名的Yeti以及第4名的Ocativa。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