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上海宣傳活動,RED BULL小將Vettel展現優異操控技巧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9/2011星期二)
2011年F1中國上海站已於週末登場,而去年F1世界冠軍且在前一站馬來西亞奪冠的年輕小將SabastianVettel藉著開賽前的時間,出席了Red Bull車隊主要贊助廠商INFINITI的宣傳活動。


Vettel在宣傳動中試乘了INFINITI搭載5.0L V8引擎的FX50與搭載3.7L V6引擎的G37,展現出一流的駕駛技術以及兩款車優越的動力以及操控性能。在性能展示後Vettel轉往參觀INFINITI位於上海的展示中心與上海的車迷們以及INFINITI高階主管見面,並於訪問當中Vettel與車迷分享FX50與G37兩款試駕心得。



相較於HONDA與TOYOTA相繼退出F1賽事,NISSAN的高階品牌INFINITI對於Red Bull車隊的大力贊助可以看出來,雖然進入歐洲以及中國市場的時間點較其他廠牌落後,但仍相當致力於擴大歐洲市場;而藉由Red Bull車隊的當家車手與INFINITI品牌作結合所創造的話題性,勢必能夠再度打響INFINITI在中國的知名度。

宣傳活動中也展出Vettel的戰駒 RB 7。

不過事實上,由於F1近年來總體的收視率處於下滑的狀態,加上一直是各車隊主要贊助來源的「菸商」無法繼續提供贊助。NISSAN這時候的加入對於公司整體的影響是好是壞,有待時間來驗證。不過也有可能的是,據傳F1將在2017年將全面改用電動車來進行賽事,也許想試圖靠著NISSAN在電動車領域的優勢能夠在全球車壇最大的賽事佔有領先地位。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