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Malibu中國版,「邁銳寶」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9/2011星期二)
距離上海車展開幕已進入倒數階段,雖然對於參展的2013年式Malibu除了照片以外,始終沒有透露太多詳細訊息。但GM中國官網今天又放出稱為「邁銳寶」的2013年式Malibu中國版的照片。不過,雖然這張照片能夠讓我們看的更清楚輪框等等其他部件,但似乎也讓Malibu車頭的線條看起來比動態照更加粗壯。

其他部分,透過已放出的內裝照可以看出Malibu相同會搭載CHEVROLET的On Star車用多媒體系統,並在螢幕後面新增一個擁有照明,大約15公分身的儲物空間。動力配備預計搭載燃油使用效率較佳的四缸引擎配合六速自動變速箱。詳細的配備規格雖然仍需等待GM官方釋出,但在台灣19日早上9點30分(美東時間18日晚上8點30分)Malibu會在CHEVROLET的Facebook上進行高解析度的影片展示。對於沒辦法在上海車展現場看到Malibu的車迷,屆時也可以選擇看看Facebook上的影片過個乾癮。

身為2010年CHEVROLET旗下最暢銷的車款,2013年式的Malibu也確定會在中國與其他國家的工廠生產組裝,徹底瞄準美國本土以外的海外市場。上海車展的首演除了試圖延續在北美的銷售熱潮以外,更藉由上海以及紐約車展的強力曝光,達到拓展市場的效果。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