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車展今天登場,75款全球首次曝光,參展車款高達1100輛!
AUTONET記者:Gilbert(04/19/2011星期二)
LUXGEN Neora概念車無疑是本次上海車展中最受台灣車迷們期待的車款。
目前全球車壇全部都聚焦在亞洲規模最盛大的上海車展之上,因為這場車壇盛會就從今天8:30展開,而且由於中國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上海車展的規模也是一屆比一屆還要盛大,本屆上海車展的場地規模為23萬平方公尺,比起2009年全球車壇受到金融海嘯衝擊時所舉辦的上海車展,還要再提升35%的展場面積,共容納來自全球20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000家以上的汽車廠、改裝以及零副件廠商一同共襄盛舉,不僅全數創下了歷屆上海車展的新高記錄,這也進一步推升了上海車展在全球車壇的地位與影響力。根據統計,本屆上海車展高達75款的全新車型選擇在上海車展中作為全球首次公開亮相的機會,而全數的參展車款更高達1100輛之多。

而針對此回的上海車展,AutoNet汽車日報不僅早已嚴陣以待,隨時掌握最新的發展與訊息,同時還派遣記者上海車展為讀者們帶來第一手的現場深入報導,而本屆上海車展中,其實也不乏許多與國內汽車市場相關的車型,例如NISSAN新Tiida就會在此時以東風日產騏達的身份登場,而HONDA第9代Civic也會以東風本田新思域的姿態登場,而台灣自主品牌LUXGEN更會在場中首度呈現Neora中型房車概念,更是足以令國內的車迷與消費者們摒息以待。

HONDA全新第九代Civic

此外,進口車的部分也能在上海車展中一睹為快,例如VW就選擇在此時推出全新世代的〝甲殼蟲〞-VW Beetle,而像是AUDI Q3、BMW 6-Series Coupe也都是此回在上海車展中首次公開登場的全新車型。還有在2009年選擇在上海車展中作為全球首次曝光場地的PORSCHE Panamera,也在此時此刻追加推出Panamera Tourbo S這款旗艦版本,顯見PORSCHE對於上海車展的熱愛。

PORSCHE Panamera Tourbo S

AUDI Q3

BMW 6-Series Coupe

VW New Beetle

至於此回參展的概念車其實也很有看頭,例如前文提到的LUXGEN Neora就是以概念車的身份出場,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夠以量產車的身份呈現在國人眼前!而M-BENZ的第三代A-Class以及SUBARU Impreza、PEUGEOT SXC也都會以概念車的姿態來到上海,而這些概念車在上海爭豔比美、凝聚人氣款之後,相信都會在不久之後(最快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便能以更成熟的量產車姿態呈現在世人眼前!

PEUGEOT SXC Concept

SUBARU SUBARU XV Concept

M-BENZ A-Class Concept

上海車展就要開始了!車迷們,您準備好一飽眼福了嗎?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