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閃電戰新解,OPEL Insignia OPC Unlimited極速直奔270km/h!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9/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OPEL以於依循2007日內瓦車展首演的Gran Turismo Coupe Concept為基礎而生的全新性能房車Insignia OPC,堪稱OPEL旗下當家性能房車,而在去年底為提升便利性導入六速自排變速箱後,近日又發表了稱為Unlimited的最新版本。

顧名思義,這款最新版本的Insignia OPC Unlimited,便是將原有的250km/h電子限速解除,讓原有即搭載的2.8L ECOTEC渦輪增壓V6引擎的這輛性能車款,能夠盡情發揮其325hp/5500rpm最大馬力與44.4kgm/1900-4500 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除了分別擁有6.0/6.3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表現外,而身為旅行車的Sports Tourer旅行車款則為6.6秒的表現,極速也均能達到270km/h的實力,讓人更加無法小覷此輛性能閃電。

此外,Insignia OPC Unlimited並搭載HALDEX AWD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透過全新電子控制功能與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讓後輪最多可輸出扭力達40%,讓四個輪子的抓地力分配更好。不僅如此,OPEL版本透過懸吊系統與BREMBO煞車系統調校,讓Insignia OPC展現穩若泰山的操控表現。

至於Insignia OPC Unlimited在報價方面則是自約4.8萬歐元(約新台幣199萬元)起跳,預計於本月底於歐洲市場上市。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