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領先!INFINITI G37 Coupe S化身西班牙賽事前導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9/2011星期二)
INFINITI系列車款的性能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如果化身為越野賽事的前導車,此情此景恐怕就不多見。就在西班牙當地舉辦的2011年越野賽事與GT賽事當中,G37 Coupe S便化身為前導車,肩負巡視跑道與維持賽事順利進行的重責大任。

INFINITI樂於提供G37 Coupe S做為西班牙越野與GT賽事的前導車,因為如此充滿魅力的賽事運動,可說是受到西班牙當地熱情車迷所喜愛,也正因如此,相信車迷在看見G37 Coupe S前導車時,也會在腦中留下日本高級汽車品牌之印象。

G37 Coupe S前導車動力維持原廠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最大扭力36.7kgm之引擎,不過為了因應執行任務所需,配備VIMESA防滾車架、Bilstein賽車避震器、GALFER煞車系統、SPARCO賽車座椅/安全帶與MICHELIN Pilot SuperSport輪胎,分別由World TT冠軍Marc Blazquez擔任駕駛,Salvador Belzunces擔任副駕駛。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