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上身,JAGUAR XKR 75特仕車專攻義大利市場!
AUTONET記者:Scott(04/19/2011星期二)
或許說到跑車,你會直覺性的想到義大利與德國的產品,事實上英國車廠對於性能領域的經營與投入,不是輕易能夠忽略的。在McLAREN、BENTLEY、LOTUS與ASTON MARTIN等擁有賽車背景的品牌之外,AutoNet汽車日報早先為各位讀者試駕的JAGUAR XKR就以新世代外型、豪強動力重新讓世人認識這頭英倫美豹。但是對義大利人來說XK車系好歸好,好像就是有哪個部位需要更動;左思右想過後,它們決定改內裝!

英倫跑車內斂不失流線的設計語彙和FERRARI、LAMBORGHINI豪邁奔放的外型可說是南轅北轍,然而這次連義大利人都不得不承認現行第二代XK增一分肥、減一分瘦;好像只有科技風味十足的內裝風格可以稍微挑剔,因此限量75輛的XKR 75特仕車問世,格紋Alcantara上身!

Alcantara是一種柔軟、透氣、包覆性佳的人造麂皮,是汽車內裝的最佳夥伴。這次JAGUAR義大利分公司選擇75輛XKR賦予這項「配備升級」,至於美醜就見仁見智;畢竟在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的印象中,XKR令人激賞的性能表現、均衡的行路感受、和風情萬種的車身線條就已經讓它競爭力十足,是否要以特色內裝吸引消費者,我們持保留態度!


 
 
04/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