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大暴龍,BREMACH T.Rex征服地表!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1/2011星期一)
在綠能環保的風潮之下,新能源動力交通工具中的電動車,正是目前最火紅開發項目,不過當中也有不以節能為主要訴求的特例,像是追求性能的TESLA Roadster電動小跑車,而另一個極端便是以下要介紹的BREMACH T.Rex電動重型貨卡。

首次看到BREMACH T.Rex,不由得會想到有著相似外型的M-BENZ Unimog多功能貨卡,然而不同的是,T.Rex其動力來源可是以純電力驅動!搭載於0rpm即可輸出約134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並擁有約241km的續航力,搭配極優異的越野與承載能力,加上12萬美元(約新台幣346.5萬元)的報價在工程領域中也不算太貴,或許還真能得到特殊客層的青睞。

當然,客戶若是擔心續航力問題,BREMACH這間來自義大利、創立超過50年的多功能貨卡車廠,也提供了一具來自CHEVROLET的6.0L V8汽油引擎,或是以CNG壓縮天然氣為燃料的動力系統,也有折衷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可供選擇,加上多種車廂、軸距、車價可供搭配,務使每位客戶都能擁有最符合自身需求的T.Rex。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