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綜合維他命美國剋碳靈正式進台,皇榮貿易為大中華區獨家代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1/2011星期一)
左起皇榮貿易董事李誌德、總經理辜偉哲、CATA CLEAN執行總監Gordon Gannon
舉凡傳統內燃機最怕的就是積碳問題,一但在燃油系統、汽門、活塞、觸媒轉換器上積碳,不僅會降低燃油效率,也會增加排放污染,同時對於車輛性能與壽命亦產生不小影響,因此美國CATA CLEAN特地研發能有效清除積碳的剋碳靈,並隨著台灣皇榮貿易成為大中華獨家代理現身本地市場。

左起皇榮貿易總監張啟滌、董事李誌德、總經理辜偉哲、CATA CLEAN執行總監Gordon Gannon
1998年在歐洲上市的剋碳靈,擁有先進的低排碳量科技,可適用於汽柴油引擎與Hybrid動力系統,在無須設備機械清洗情況下,僅15分鐘就可展現效果。所以使用時至少要保留1/4桶燃油,車輛必須在溫車狀態,加上剋碳靈後讓車輛行駛20分鐘便可達到效果,不過CATA CLEAN建議每季定期使用。而使用剋碳靈後有什麼優點?可增加燃油經濟性並保養含氧感知器(美規車最嚴重,平均10萬公里就必須更換),針對啟動不良、觸媒堵塞、延長引擎壽命、降低污染都有莫大幫助。

此外,在台灣成功銷售SHELL、CASTROL、AC Delco等油品的皇榮貿易,也成為美國CATA CLEAN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市場的代理,根據CATA CLEAN執行總監Greg Gannon表示,該公司花了數個月在台北洽談許多合作夥伴,最後選擇皇榮貿易是看上該公司在油品方面經驗豐富,因此希望藉此順利開拓大中華市場。而皇榮貿易總經理辜偉哲與董事李誌德同時表示,期待剋碳靈能順利行銷至大中華市場。

因為欲知剋碳靈更多訊息,可上www.cataclean.tw官網查詢,或者電洽(02)8647-6612。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