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車展必看焦點,全新AUDI Q3官方設計稿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1/2011星期一)
細長銳利的大燈讓Q3具備跑車風格。
距離上海車展僅剩2週,AUDI官方在本月7日搶先公佈了旗下最新跨界休旅車Q3的設計手稿。Q3在外觀上除了延續Q5、Q7的家族傳統以外,還混合了AUDI旗下經典跑車Quattro的血統。相信設計稿的公佈會讓AUDI在上海車展受到更多的關注。

AUDI Q3預計在西班牙SEAT旗下Martorell整車廠代工生產,並採用與VW Tiguan相同的車體結構。
細觀Q3外觀,大燈與保險桿下方霧燈部分較Q5與Q7細長銳利,使其看起來更具有跑車風格;車頂部分在後座的高度較低,對於後座乘客的舒適度以及乘載空間是否有影響,有待實車出廠後才能了解。內裝部分看得出來多數利用鋁質飾條以及木質裝飾;另外,似乎也會搭載MMI車用多媒體系統。

動力部分,預計將有三款配置,分別是2.0L TFSI汽油引擎,擁有170hp搭配六速手排,CO2排放量為172 g/km;同樣搭載2.0L TFSI汽油引擎配合S Tronic手自排,最大馬力上修至211hp,CO2排放量也上升到184 g/km;以及2.0L TDI柴油引擎,搭配S Tronic展現出170hp最大馬力與158 g/km的CO2排放量。

AUDI Q3將在4月19日正式對外發布,相信會在上海車展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另外根據消息指出,Q3可能將覦今年秋季9月或10月,就會在AUDI歐洲展間與大家見面,可能是9月或10月,推出時間將根據市場反應做決定。

中控台冷氣口上方似乎預計配備MMI車用多媒體系統。
後座車頂較低,後座乘客舒適度與乘載空間是否有影響有待實車出廠後才能了解。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