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山姆大叔?下一代FORD Mustang設計將不再以北美角度出發!
AUTONET記者:Scott(04/11/2011星期一)
2006年喬治亞羅概念野馬
說到經典美式肌肉車,相信只有少數人不會馬上想到FORD Mustang;尤其它每每在大螢幕上載著好萊塢男女主角出生入死的英姿,確實令人神往。然而也許是因為它誇張的排氣量、強大馬力設定和美系車行路特性,一直以來還是無法在北美以外的市場取得優異銷售表現。有鑑於此,下一代Mustang將採納全球各地的設計元素;朝著全新世代概念邁進!

為了讓Mustang具備更有國際觀的全新形象,下一代的車型設計將不再由FORD的北美設計中心主導;而是廣發英雄帖,因此未來日本、歐洲甚至亞洲的設計語彙都有機會出現在野馬身上。品牌全球產品行銷負責人Derrick Kuzak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便正式宣布這項消息,「FORD近年的產品設計漸漸不再以北美消費者的需求為指導方針,而是以全球民眾的喜好為原則,因此無論在外型和性能方面都越來越能夠受到市場歡迎。因此我們也沒有任何理由讓最具代表性的野馬跑車換上更加國際化的外觀、和新世代動力心臟!」

事實上,各大設計工作室多年來也不斷藉由重新打造野馬的外型,來挑戰自己的功力和廣大車迷的接受度;2006年由設計大師喬治亞羅的團隊推出的概念車便是個完美案例,原本生猛剛硬的形象瞬間變得斯文又不失犀利;就像一位原本披頭散髮、衣不蔽體的美式摔角選手,在經過時尚人士的改造,再穿上一套義大利訂製西裝;呈現出來的效果用驚艷二字都不足以形容。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