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連續三年大舉徵才,菁英新血開創汽車產業新天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1/2011星期一)
連續三年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的LUXGEN,今年共舉辦四場次,超過1200名求職者投遞履歷,經過書面審核後,計有600名通過複試,其中參與面試的求職者,碩士學歷將近10%,學士學歷突破60%,更特別的是,本次求職者的男女比例為3:1,顯見對女性就業門檻較高的汽車產業,已逐漸成為女性投入就業市場的首選產業之一。

特別的是,本次徵才活動採取限額報名機制,一旦書面審閱通過達到額滿後,即不再接受報名,反而讓許多對LUXGEN品牌充滿企圖心的優秀人才在第一時間即投遞履歷,希望爭取進一步面試機會;而4/9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台北場召募活動,從正式開放報名以來,二周內即超過報名額度,顯見LUXGEN菁英召募已有十足口碑與吸引力,方能吸引更多優質人才投身汽車產業,希望能在LUXGEN開創職場生涯的新天地。

LUXGEN銷售顧問以梯次做為新進及資深人員區分

以完整培訓吸引菁英新血加入的LUXGEN,所有人員皆必須住在三義廠區接受為期三周的專業課程,在培訓過程中,除了可獲得專業知識、銷售技巧、培養團隊默契外,更難能可貴的是彼此建立了極為深厚的友誼,綜觀同業間以學長姐制度來區分新進或資深人員,LUXGEN的銷售顧問反而會以梯次來做為入行的區別,展現LUXGEN銷售顧問們在情感度的連結。

而除了同梯的深厚情誼外,LUXGEN也是許多銷售顧問職場生涯中的第一份工作,目前擔任LUXGEN大興汽車生活館銷售副理的趙以凡,碩士畢業後即進入LUXGEN服務,完全沒有銷售經驗的他在短短一年內即晉升為高級銷售顧問,並為自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趙以凡以十分有信心的口吻表示:「接下來要挑戰銷售經理的職務,希望自己可以朝全方位的銷售經理人目標前進,也希望後進的菁英新秀在LUXGEN能發揮長才。」

LUXGEN汽車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連續三年舉辦大型召募活動的LUXGEN,在不同階段皆有不同任務及需求,而計劃今年全省汽車生活館從現行的31個據點拓展至38個據點,是人才需求的重要主因,但儲備幹部及菁英培訓更是LUXGEN在人力資源上的重要投資」。LUXGEN除了完整培訓之外,首開汽車業最高保障薪資之作法,亦成為其他品牌師法的對象,不但讓汽車產業成為職場新鮮人的重點選擇產業,更改變了就業市場的選擇排序。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