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件上身添丰采,SUZUKI Swift X-ITE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1/2011星期一)
SUZUKI Swift自2004年問世以來便以俐落造型與鮮明躍動形象深植人心,至今年三月初更創下全球累積銷售突破200萬輛之紀錄,不辱其全球戰略車之美名,全新改款車型也以日本進口車身份抵台銷售。而為了進一步提升Swift車系之買氣,吸引年輕消費者目光,原廠近日宣佈在歐洲推出Swift X-ITE運動特仕版。


歐規Swift動力源自1.2L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4hp/6000rpm,最大扭力11.2kgm/4800rpm,或是Sport版搭載1.6L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5hp,區分為三門車型或五門車型,同時也以2010年式車型送測,獲得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Swift X-ITE運動特仕版透過更具切風效果的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與後擾流尾翼,結合17吋鋁合金輪圈,讓加速表現與行駛穩定性更為優異,同時也有助於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在車室當中也導入鋁製排檔桿頭、不鏽鋼迎賓踏板等配件,內外呼應增添駕駛樂趣。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