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比亞迪新車將全面搭載動力新技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1/2011星期一)
儘管其電動新車未依照當初宣稱的時間全面投產上市,但由王傳福領導的比亞迪自主汽車品牌,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全新世代的動力組合,以提升今後上市新世代產品線更環保節能的整體表現。



根據最新公佈的原廠資料顯示,比亞迪將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展出搭載增壓動力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全新世代G6大型國產房車,這不但是新世代自主乘用車產品,更代表比亞迪在動力技術方面的全面提升,以其規格配置看來更將以挑戰VW品牌的TSI+DSG科技動力組合為其訴求。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即將首演的比亞迪G6新世代大型房車,將在本屆車展會場展出其搭載的汽油1.5L Ti引擎,將具備達到153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4.5kgm/1750-3500rpm的峰值扭力,而原廠則拿來與VW集團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相提並論。

另外這款新車所搭載的新世代動力組合,也將逐步普及於旗下其他乘用新車,而搭配的變速系統也將以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為主,另外也將視不同產品訴求與定位的新車,提供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