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腳步領先台灣,LUXGEN預計將在上海車展發表neora電動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4/11/2011星期一)
曾經在2010年底車展時以影片方式隱約亮相的LUXGEN新款概念房車Neora,根據中國方面的媒體報導表示,將很有可能會在本屆的上海車展中首度正式登場,因為這不僅是LUXGEN品牌第一次參加中國地區的大型車展,同時也是LUXGEN第一次登上在全球車壇最具指標性的一線車展,自然是要力求精銳盡出,希望能藉此機會成為全球媒體的矚目焦點。

據了解,目前LUXGEN品牌旗下共有MPV與SUV兩款產品車系,而針對國市場則以SUV為首波的主力車型,而預料LUXGEN的第三款產品正是一款中型房車等級的車款,因此Neora概念車的正式現身也應該可以為新車款的雛形看出一些端倪。

事實上,LUXGEN將Neora定位為世界第一款智慧電動概念車,被賦予塑造品牌新形象的重責大任,而華創車電的設計師們更是全力以赴,提出創新的設計概念,不僅有著新穎的電子科技、並且強調節能環保的應用,更將以嶄新的面貌來表達對於未來行車環境的理想概念。

目前針對Neora的樣貌,LUXGEN僅有釋放出四張局部的圖形可供參考,而中國媒體另有掌握到兩張設計草圖,其上的HAITEC正是「華創車電」的英文縮寫,可能也是由LUXGEN針對上海車展所特別先釋放給中國媒體的圖片,也可看出LUXGEN這個台灣自主汽車品牌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


目前LUXGEN僅針對Neora概念車釋放出四張局部圖片。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