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烈馬,Anderson Germany推出FERRARI 458 Italia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Leo(04/11/2011星期一)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過去一直以塑造奢華跑風聞名,不過或許是近來的PORSCHE Panamera、AUDI R8等幾輛純黑碳纖維改裝作品玩上癮了,此次針對FERRARI入門新兵458 Italia推出的專屬改裝套件同樣秉持「黑到底」的設計理念,呈現出另一種低調奢華的感受。

在幾近純黑的外觀下,其實包括「前」行李廂蓋散熱孔、前保桿導流片、後視鏡、後保桿下擾流槽等處均採碳纖維表面處理,甚至連21吋五幅雙肋鋁圈也同樣比照辦理,並搭配燻黑處理的頭、尾燈組,相當一致。內裝部分則延續該廠的奢華風格,座椅及門板部分均換上Alcantara麂皮材質,方向盤及中控台等處亦加入大量碳纖維飾板,為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Anderson Germany此次在動力方面也有著墨,透過換裝全新的排氣系統與修改ECU引擎控制單元,讓458 Italia所搭載的4.5L V8引擎最大輸出由原廠的570hp/55.1kgm提升到623hp/64.8kgm,儘管53hp/9.7成長幅度不算驚人,但在高效率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驅策下,無論是起步加速或極速表現應該都有所助益。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