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親手DIY,GM Fort Wayne廠第500萬輛卡車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1/2011星期一)
GM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境內的Fort Wayne(韋恩堡)車輛裝配廠,自1986年12月初開始量產GM旗下品牌的第一輛卡車,至今年3月底歷經近25年的時間,完成卡車累積量產550萬輛紀錄,正是2011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 Extended Cab 。

換上全新底盤、機械結構設計也有所更新,全新2011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在2010年芝加哥車展首演。正因為GM著重於全新Silverado的「裡子」表現均衡提升,其外觀設計與2010年式Silverado並無太大差異(車窗邊框、水箱護罩與輪圈),但是在底盤、引擎、燃油使用經濟性、載重能力與拖曳能力均有所提升。

這一輛2011年式Silverado Extended Cab為Mt. Carmel Stabilization公司負責人McPherson所有,不僅親眼見證Silverado Extended Cab離開生產線成為Fort Wayne廠量產的500萬輛卡車,同時也在GM邀請之下,親手替其愛車用工具鎖上幾顆螺絲,意義非凡,同時也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