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利的資訊來源,AutoNet汽車日報手機行動版Version 2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1/2011星期一)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只要有無線服務的地方便能上網,AutoNet汽車日報也跟隨潮流,專為智慧型手機、iPhone、iPad重新開發手機行動版Version 2,與一般網站最大不同處是:更易於閱讀!

觀察目前台灣的網站,針對智慧型手機、iPhone、iPad絕大多數仍停留在直接上網的階段,但網頁與程式沒有重新設計規劃,要在小小的螢幕閱讀很是吃力,再者利用行動裝置進行閱讀者,多半是取得即時訊息,而非在複雜首頁中尋找想要的資訊,為此AutoNet汽車日報經過多時開發,更利於閱讀且人性化的AutoNet汽車日報手機行動版Version 2終於完成,並從即日起開始服務。

在AutoNet汽車日報手機行動版Version 2中,共有「今日頭條新聞」、「當天新聞」、「前一天新聞」、「日期分類」、「頻道分類」、「頻道列表」等六大項,今日頭條新聞為三則,若想獲得更多訊息可按「更多新聞」鍵,而「日期分類」可追溯至2000年新聞(這點台灣目前汽車專業網站肯定沒有如此多訊息),便利網友查詢的「頻道分類」則包含TOYOTA、MAZDA、VW、SUBARU等品牌,其他將陸續建置。

無論利用頻道或者日期查詢,均可獲得你想知道的最新全球汽車相關訊息


除了新聞查詢與閱讀,AutoNet手機行動版Version 2也提供車廠頻道專區服務,若想查詢維修展示點,可按下右上方的選擇鍵,如不知道詳細地址,僅需按下所建置的地址便可連結至Google Map,將正確位置給秀出來;倘若想直接與維修展示點聯繫,很簡單,按下建置的電話號碼即可撥出。(備註:此功能僅限於頻道專區建置的品牌)

查詢維修展示點可和Google Map連動


因此想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汽車資訊,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或者iPhone、iPad上mobile.autonet.com.tw網站,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進行更人性化且便利的研發,希望能在未來提供更多服務。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