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狀態!M-BENZ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現身紐堡林
AUTONET記者:Leo(04/11/2011星期一)
在小改款C-Class及C-Class Coupe發表前,第三款性能黑標車款C63 AMG Black Series早已有相關消息傳出,而測試車款於近日再度捕獲,入鏡地點更是M-BENZ位於著名紐堡林北賽道旁的技術研發中心,正代表著C63 AMG Black Series已進入最終調整階段,距離發表之日不遠矣!

先前據傳Black Series版本將換上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如今看來可能性並不大。
此次被捕獲的測試車款是以C63 AMG Coupe為基礎的雙門版本,雖然全車仍佈滿偽裝膠帶,不過誇張的前保桿與前/後外擴輪拱線條依舊清晰可見,後保桿下緣也取消原本的擾流槽造型,改為後差速器的散熱孔,加上較一般C63 AMG Coupe更低的車身高度,在在都透露出其為高性能車款的身份。

而最令人好奇的動力單元部分,先前曾傳出Black Series將用上全新開發的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甚至會由現行S63 AMG的571hp上調至600hp,不過根據最新捕獲的照片顯示,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可能還是沿用現行的6.2L V8自然進氣引擎,至於最大輸出數據將如何設定則還有待原廠公布。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