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JEEP Wrangler pick-up自己改,MOPAR JK-8皮卡套件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1/2011星期一)
上週才為讀者介紹過在即將到來的第45屆Moab Easter Jeep Safari這個一年一度、在復活節舉辦的越野聚會活動中,JEEP日前也預告將於此盛會中發表六款為此活動所特別打造的車款。而在日前,CHRYSLER專屬改裝部門MOPAR也推出了此六款車以外的特殊套件。

JEEP打算推出SUT或是pick-up車型的傳言已流傳數年,並於2005年時曾推出過一款名為Gladiator的概念車型,不過卻始終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不過在今年的第45屆Moab Easter Jeep Safari活動中,身為CHRYSLER專屬改裝部門的MOPAR,則為現行的JEEP Wrangler推出了一款稱為JK-8的改裝套件,讓鼎鼎大名的藍哥終於有了pick-up皮卡版本。

這款JK-8套件適用於Wrangler車系的Unlimited四門車型,首先將後座拆個精光之後、再將後門拆下,換上新的葉子板、後艙蓋與貨斗之後,Wrangler車系首款pick-up車型正式亮相,並擁有1270×1116mm大小的載貨平台,且完整度之高幾乎看不出來是為改裝作品,再加上原先即具備的優異越野能力,更能幫助車主穿山越嶺、達成任務!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