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創意,下一代蝙蝠車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11/2011星期一)
對許多人來說,從小崇拜的漫畫英雄座駕就是他們重車、跑車夢的發源地,驅使著你我一步一步追尋夢想。汽車設計工作者之所以走入這一行,想必也是受到相同的啟發,進而揮灑創意。近來美國的概念車網站Car Design Fetish便舉辦了一項比賽,看哪一位設計師所描繪的蝙蝠車最有創意,優勝者就有機會獲得資助,將概念化為現實!

Car Design Fetish之所以選擇蝙蝠車做為這次比賽的項目,除了它在每個人心中無法抹滅的印象,還有它所代表的意義;因為蝙蝠俠基本上和你我一樣是血肉之軀,靠著新奇先進的道具才有辦法行俠仗義,假如他的坐駕無法滿足上山下海、甚至飛天遁地的需求就大大不妙。因此這個比賽的重點,在提供一個創意揮灑園地之餘,也必須擁有一定的現實基礎。

或許在日常生活中能真正擁有超跑甚至將電影道具車買回家的人少之又少,但是透過螢幕中英雄的冒險,我們或許可以稍微逃離現實,在電影結束之後擁有力量繼續面對人生!


 
 
04/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