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第3集預告再曝光!CHEVROLET Camaro將和FERRARI 458 Italia並肩作戰!
AUTONET記者:Scott(02/10/2011星期四)
由經典卡通所改編而成的好萊塢電影向來賣座,當中又以變形金剛系列最令全球影迷瘋狂;先別談在現實生活中,愛車有沒有變型成巨大外星機械人的可能性,至少影片中強力曝光的那些酷炫車款或許才是吸引廣大男性觀眾的主要原因。最新一集的系列電影在原本的大黃蜂、柯博文等角色之外,預計有更多的新血加入冒險;更傳言M-BENZ SLS AMG、FERRARI 458 Italia也爭相在片中軋上一角,電影所帶來的周邊效益和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

FERRARI 458 Italia將在新片中扮演什麼角色 ? 目前不得而知 !
根據日前在美國超級盃廣告時段曝光的最新預告片來看,正義一方的領導柯博文帶領機械軍團大戰邪惡勢力,當中也可隱約見到CHEVROLET Camaro、Corvette概念跑車穿梭其中。其餘在片中出現的汽車角色們更是不計其數。

美式足球超級盃每年吸引逾億觀眾為之瘋狂,廣告時段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變形金剛第3集讓最新預告片曝光,造勢宣傳意味自是不在話下;和之前從拍片現場流出的間諜照相互比對之下,未來可望能在大螢幕上看見代表美式肌肉精神的鮮黃色CHEVROLET CAMARO,和火紅義大利烈馬FERRARI 458 Italia並肩作戰,令全球車迷相當期待!

和大黃蜂同屬GM集團的Corvette概念跑車也將出現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