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AGUAR中型房車?審慎評估中!
AUTONET記者:Scott(02/10/2011星期四)
JAGUAR C-XF概念車
對於欣賞JAGUAR獨到英倫魅力的車迷來說,想擁有一輛專屬美豹勢必要先面對品牌向來不低的售價門檻,朝思暮難免有些力不從心;假如和其他德國品牌一樣推出入門車型,那該有多好?或許原廠終於決定應許廣大消費者們的請求,經過審慎評估後,新上任的Adrian Hallmark日前終於證實了未來推出全新中型房車的可能性。


C-Class、3-Series和A4
不可否認的,JAGUAR近年推出的車款確實令人驚艷;但面對車壇由M-BENZ CLS所帶起的4門轎跑風潮,JAGUAR始終沒有隨之起舞。而三大德國汽車品牌M-BENZ、BMW和AUDI長年以來分別以C-Class、3-Series和A4分割中型房車市場,JAGUAR想重拾品牌榮光,勢必也要推出全新產品迎戰!

想要同時攻佔四門轎跑市場和入門中型房車市場,JAGUAR勢必要推出一輛價格相對親民,並且完全代表品牌精神的全新車款;Adrian Hallmark更直指未來這款新車將不會重蹈X-Type和FORD Mondeo共用零組件的覆轍。「我們要做的絕非只是將現有車款等比縮小再降價求售;透過全新入門車,新一代消費者將更認識JAGUAR。」Adrian Hallmark說到。

這項計畫目前只進展到初步階段,因此這輛JAGUAR所承諾加質不加價,並且搭載最新汽車科技的品牌代表作要問世,起碼還要4.5年的時光!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